想吃蜜橘的果子

难缠


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,世间魑魅难缠。

汽车在山间林木之间狂奔,玻璃早已千疮百孔。风凌乱的舞着,仿佛要将天地舞入囊中。

“这帮警,察可真难缠,大哥,快要顶不住了,怎么办?”金杰一边开车一边向后射击。

“阿杰,你把车停在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,然后下车。不管用什么方式,都给我离开这里,你的银行上有一笔巨款,足够你在欧洲小国过下半生了。你要是敢回来,我就亲手毙了你。”闻劭冷静的吩咐着。

悬崖边,只剩江停和闻劭两个人。闻劭看了看他,忽地一把扯下他的黑头套,撕咬起他的唇。仿佛对此见怪不怪,又或许知道他难逃一死。江停难得没有推开他,等唇齿离开时,闻劭凝望着他,什么也不做,只是凝视。他缓缓解下江停的手、铐。

“拷上。清冷的声线冲进他的耳朵。

闻劭不由得一愣“什么?”

“把我和你拷上。”

闻劭难得没有动作,江停猛地一冲,从自己口袋中扯出钥匙,将闻劭的手腕拷上。“咔”的一声,拷住最后的缠绵。

“红皇后这是做什么,曾经这么恨我,如今却想跟我一起死,这叫什么,殉情么?”闻劭重新夺回主动权,将他拉到自己的怀中。

“从地狱中归来,世间魑魅我见多了,而你,是我毕生最大的荣耀。”江停将钥匙扔下悬崖,晃了晃手铐“黑桃K与红心Q,就算是死,也要死在一起。”

“这是什么,爱吗?我至高无上的皇后。”

“也许江队长,江警官一辈子都不可能跟闻毒,枭互通心意。”江停在闻劭颈动脉深深落下一吻“但红心Q,永远是黑桃K唯一的兄弟,唯一的恋人。我要你至死,眼前、心尖都只能有我。”

“现在,吻我。”

“遵命,我至高无上的皇后。”闻劭单膝跪地,在他指尖,落下虔诚一吻。

”现在,我想要闻先生自己选一项,黄泉路上,想怎样。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江先生陪着我一起。在这万丈悬崖之下,藏着的,究竟是怎样的世外桃源。”闻劭擦净江停脸上的污垢“只可惜没有小提琴,不然我定好好弹奏一曲,让这山间百兽、神灵魂魄都为我们送上,那烈火般红的玫瑰。”

江停缓缓跪下,低着头,弓着身子,做出最恭顺、最卑微的样子“遵命,我万丈荣光的国王。”

警笛缓缓响起,一群身穿防弹服和盔甲的警、察举着枪,朝他们走进。严峫见到江停跪在闻劭脚旁,气的火冒三丈“黑桃K,你究竟想怎样?放了江停!”

闻劭和江停转过身去,看着如跳梁小丑般的他。不约而同的狂笑出声,“抱歉啊严警官,红心Q,永远是黑桃K的。”又转过身去看着眼前的恋人“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”

江停瞥了他一眼,转身埋怨他“都要上路了,还为这个争风吃醋些什么?”

闻劭笑着望着心上人,礼貌的微笑道“也对。”常年的教养让他即使在如此境地,也能温文尔雅,谈笑风生。

站在悬崖边。江停抱着闻劭,闻劭抱着江停,二人眼中的笑容似乎像是甜蜜期的恋人。

枪声响起,烽烟似火。可这些,似乎都被二人忽略。魑魅缠着他们,可彼此,都为对方,跪着献上那,唯一的玫瑰。他们深深的吻着,在枪林弹雨中,双双跳下了悬崖。

那底部,盛开着,最纯洁的玫瑰。

一座不知名的墓碑,上面用鲜血刻着几个字母“K LOVE Q”

黑桃K是暗夜魑魅中的王

红心Q是正午魍魉中的皇


我爱您,至高无上的玫瑰。


黑桃K永远深爱着红心Q

玫瑰永远绽放于世间的魑魅。



难缠,爱恨难缠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